晴時多雲

德國賽》可惜!許雅晴/林琬清女雙4強止步 不敵左右開弓中國組合

2024/03/02 22:53

許雅晴/林琬清。(資料合成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台灣女雙組合許雅晴/林琬清歷經兩局苦戰,17:21、18:21惜敗給左右開弓的中國對手李怡婧/羅徐敏,4強止步無緣決賽門票。

許雅晴/林琬清8強3局大逆轉丹麥第2種子丹麥蒂格森(Sara Thygesen)/弗勒爾戈德(Maiken Fruergaard),勇闖4強並回報去年美國公開賽4強輸球之仇,足讓兩人士氣大振。

只是4強面對難纏的中國組合,「許林配」錯失6:3開局,讓對手連得5分超前,14:19時雖連追3分,可惜又因失誤連掉2分讓出首局。

次局「許林配」試圖重振旗鼓,但未能把握5:3領先,讓中國組合搶攻連得4分超前,「許林配」苦苦追趕,16:19時要回2分,但關鍵時刻再失2分,終讓對手直落2關門。

週日女雙決賽,就由李怡婧/羅徐敏與保加利亞斯托伊娃姊妹(Gabriela Stoeva 、Stefani Stoeva)爭奪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