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相隔15年來台灣看到爆滿球迷 巨人39歲老將直呼感動

2024/03/03 07:06

長野久義。(取自產經體育)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來台交流賽,首戰以4:1擊敗中信兄弟,賽後當家人氣球星坂本勇人以及39歲老將長野久義,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也談到來台獻技的感想,兩人都對台式應援感到印象深刻。

坂本勇人此役擔任先發第5棒三壘手,在第二打席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也是他本季3場對外熱身賽首安。賽後他表示,「在台灣感受到這樣的氣氛真的非常好呢!(對台灣球迷的歡呼)感到非常感謝,有打出安打覺得非常不錯。」他也直言,這次台日交流賽有如國際賽的氛圍,「這部分是沒有問題的。」

39歲的長野久義擔任先發第7棒左外野手,同樣繳出2打數1安打的成績,也跑回本壘得到第1分。對於能在滿場台灣球迷面前打球,他直言,「非常光榮。非常感動,上次來台灣是2009年的時候了呢,沒想到還能以選手的身分聽到台灣的國歌,因此感觸非常深。」

長野久義也對台灣球迷的熱情表示,「應援真的很厲害。能夠為現場球迷獻技真是太好了。台北大巨蛋第1分的是我回來的,對於能夠留下紀錄感到非常開心。」

不僅坂本勇人與長野久義對台灣球迷讚譽有加,此役3打數3安打上演猛打賞、貢獻3分打點,獲得單場打擊MVP的200公分年輕「巨砲」秋廣優人,賽後站上頒獎台訪問時也不斷向台灣媒體狂喊,「我愛台灣!」

坂本勇人。(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