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ATP巡迴賽決戰完美6連勝!法國左手拍亨伯特杜拜首度封王

2024/03/03 06:59

亨伯特。(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杜拜男網賽落幕,亨伯特(Ugo Humbert)延續ATP巡迴賽決戰6連勝的完美紀錄,6:4、6:3擊敗哈薩克第7種子巴伯里克(Alexander Bublik),讓這位左手持拍的法國第5種子首度在此封王。

現年25歲的亨伯特,目前在巡迴賽冠軍戰保持6勝0負的傲人戰績,笑捧職業生涯第6冠,也是自2021年哈雷以來,第2座ATP 500等級金盃。「我整週都打出相當出色的水準。今天並不容易,但我擁有一個很好的紀錄。」亨伯特賽後感謝優秀的團隊支持,決賽他靠著強力正手抽球壓制巴伯里克,兩盤各1次關鍵破發,激戰1小時27分鐘搶下第2個賽末點,本季戰績形成13勝3負,「他並不容易對付,有些破發機會,但我保持冷靜,並且清楚地知道必須做些什麼。」

亨伯特本週連闖5關,包括4強扳倒俄國頭號種子兼衛冕者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週一最新世界男單排名將從18上升至生涯新高14席,並成為自2021年5月蒙菲爾斯(Gael Monfils)以來,首位躋身Top 15 的法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