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永昇太熱身賽首秀2.1局失3分飆5K 投球違規讓他要反省

2024/03/03 07:56

今永昇太。(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日籍左投今永昇太今天在本季熱身賽首度先發面對道奇,他主投2.1局狂飆5次三振,卻挨一發三分砲,失掉3分。小熊終場以5比8輸球。

休賽季以4年5300萬美元加盟小熊的今永昇太,今天首局讓道奇打線三上三下,包含三振強打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不過今永昇太在第2局先是連續被敲兩支一壘安打後,接著被道奇佩吉斯(Andy Pages)轟出左外野三分砲。但今永昇太連續送出4次三振,結束投球工作。

總計今永昇太共投2.1局用41球,被敲3安包含1轟,失掉3分,送出5次三振,沒有丟出保送,熱身賽防禦率為11.57,最快丟到151公里。

今永昇太。(美聯社)

今永昇太賽後透過翻譯表示,「我今天的目標是不要被敲全壘打,即使這事發生了,這也是很好的學習經驗,努力去了解讓只被敲一壘安打到左外野(而不是全壘打)。」

今永昇太指出,「日本和美國的區別是在於何時丟速球,像是今天在1好0壞的時候,我應該把速球丟高一點。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

此外,日媒《Daily》報導,今永昇太在開賽登板前練投時過久,面對首名打者前就先被記一顆壞球,今永昇太說,如果沒有在最後40秒內丟出最後1球,碰到下一名打者前會先被記一顆壞球,他以為是在2分鐘內完成練投就行,這點需要反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