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大低潮的藍鳥球星馬諾亞右肩不適 經檢查無結構性損傷

2024/03/03 08:36

藍鳥投手馬諾亞。(資料照,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陷入低潮的藍鳥投手馬諾亞(Alek Manoah),他在美國時間週五練投時感到不適,經核磁共振(MRI)檢查後,藍鳥總教練施奈德(John Schneider)今天表示,結果顯示馬諾亞的右肩沒有結構性的損傷。

馬諾亞在2022年單季豪取16勝是藍鳥全隊最多、該年入選明星賽,但他去年陷入低潮,整季先發19場戰績3勝9敗、防禦率高達5.87。馬諾亞今年在熱身賽先發1場,主投1.2局狂掉4分,防禦率高達21.60。

施奈德說,「他在投球時,感到一些不對勁,只是想在春訓營這個時間點格外小心。」施奈德提到,馬諾亞在比賽後,沒有像他希望的那樣恢復,「所以我們現在只能每天觀察。」

藍鳥隊預計幾天後重新評估馬諾亞的狀況,施奈德說,「我們會看看狀況,可能是(美國時間)星期二,然後決定下一步怎麼做,我們週三有休息日,希望情況不要太糟,他可以立即回來,但我們要等幾天再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