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國聯MVP阿庫尼亞右膝傷勢結果出爐 估不影響開幕戰

2024/03/03 09:05

勇士強打阿庫尼亞。(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勇奪國家聯盟MVP的勇士強打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出現右膝不適的狀況,因此缺席美國時間週五的比賽。阿庫尼亞的傷勢經檢查為半月板刺痛,預計不會影響例行賽開幕戰的比賽,但阿庫尼亞仍將接受進一步的傷勢評估。

勇士教頭史尼克(Brian Snitker)今天表示,「現在我們努力保持樂觀,也許幾週或是什麼的,只是為了讓一切平靜下來,但老實說,在我們聽到醫生的意見之前,我也不知道。」;阿庫尼亞本人則是在社群媒體發文說,「我將會回來。」

阿庫尼亞曾在2021年因前十字韌帶撕裂,導致整季報銷。阿庫尼亞去年球季大顯神威,整季出賽159場,交出41轟、106分打點,打擊率3成37的表現,跑出73次盜壘成功,並勇奪生涯首座國聯MVP,他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40轟、70盜」的選手。

不過,阿庫尼亞在美國時間週四的熱身賽,因膝蓋不適,導致他缺陣隔天的比賽。阿庫尼亞目前在熱身賽出賽3場,共7打數敲1安,打擊率1成4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