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重現巴塞隆納夢幻連線! 梅西、蘇亞雷斯合攻4球助隊大勝

2024/03/03 09:23

梅西(左)、蘇亞雷斯(右)與隊友慶祝。(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邁阿密國際在主場迎戰奧蘭多城,靠著休賽季轉隊過來的蘇亞雷斯(Luis Suarez)與隊內王牌梅西(Lionel Messi)兩大球星聯手攻進4球,終場以5:0大勝對手。

蘇亞雷茲開賽4分鐘後馬上接獲隊友右邊路傳球折射破網,除了是他本季首度進球,同時也為他效力邁阿密國際的第一顆進球,7分鐘後,蘇亞雷茲又在禁區內與隊友完成巧妙配合用左腳射入單場第二球完成梅開二度。

第29分鐘蘇亞雷斯原本有機會可以達成帽子戲法,但最終無私的將球傳給隊友射門,不過也為自己賺入一次助攻,而下半場看梅西發揮,第57分鐘、62分鐘連進兩顆也完成梅開二度,其中第二顆更是由蘇亞雷斯傳中給梅西完成遠角的頭錘破網。

今天兩位足壇巨星梅西、蘇亞雷斯合計貢獻4球2助攻,完美重現以往在巴塞隆納的夢幻連線,開季下來邁阿密國際打出好表現,以2勝1和排在聯盟首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