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棒打巨人王牌!兄弟菜鳥技驚四座 平野惠一讚嘆:給他滿分

2024/03/03 10:39

徐博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與日職名門讀賣巨人在大巨蛋打交流賽,中信兄弟菜鳥徐博瑋技驚四座,讓總教練平野惠一讚嘆:「要給他滿分!」

尚未在中職一軍出賽的徐博瑋,並沒有被爆滿球迷的大場面嚇倒,昨日先發蹲捕不僅有效引導投手,還從巨人王牌戶鄉翔征手中擊出安打,表現亮眼。

「真的是會給他滿分!」兄弟總教練平野惠一談到徐博瑋的表現時大讚,「不論是他在帶領投手的方面,或是一直跟投手溝通喊聲,還是站上打擊區的姿勢,他看起來都不像是一個年輕人,就像是一名老捕手一樣,看到他堂堂正正、有自信的站在球場上,真的是太好了。」

徐博瑋也直呼能夠參與這場台日交流賽,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很強的對手、很慎重的比賽,自己有機會可以在場上比賽,甚至是蹲完9局,對我來說是很好的經驗。」

徐博瑋坦言沒有在那麼多人面前比賽過,也沒有一軍蹲捕的經驗,所以有點緊張,「教練、學長都叫我不要緊張,上場之後專注在比賽,就比較沒那麼緊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