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狂喊「我愛台灣」 巨人MVP被隊友調侃(影音)

2024/03/03 10:54

秋廣優人。(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秋廣優人昨天對中信兄弟猛打賞獲得打者MVP,在英雄舞台狂喊4次「我愛台灣」,巨人YouTube官方頻道揭露,早在戶鄉翔征接受訪問時,秋廣優人就決定要全部回答「我愛台灣」,而且在不停在翻譯陪同下練習發音,最終成功引爆話題。

秋廣優人把日職英雄訪問常出現的日式幽默帶來台灣,過去不少球星都曾在日職英雄訪問以同樣答案回覆所有問題,最常聽見的是「最高でーす(太棒了)」,樂天宋家豪就曾在2019年8月31日連喊4次「最高です」沸騰主場,秋廣優人巧妙轉換「我愛台灣」連喊4次。

然而21歲的秋廣優人狂喊「我愛台灣」之後,回休息室仍被隊友戲弄,山瀨慎之助嗆他,「講太多了吧!」長野久義則說,「發音還不錯欸,再講1次。」最後秋廣優人跟戶鄉翔征又一起說1次「我愛台灣」。

秋廣優人相關影片請點此

秋廣優人。(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