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大物熱身賽雙響砲灌5打點 隊友笑稱不想面對他

2024/03/03 12:05

遊騎兵大物外野手朗福德。(資料照,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列大聯盟2024年新秀排行榜第6的潛力新人,遊騎兵大物外野手朗福德(Wyatt Langford)今天在春訓熱身賽上演雙響砲,單場3安進帳5打點,幫助遊騎兵以14比3擊敗白襪。

朗福德今天在第3局轟出兩分砲,助遊騎兵單局灌進6分。接著朗福德在第6局擊出三分砲,朗福德一人就敲兩轟灌進5打點,目前朗福德在今年熱身賽出賽6場,共17打數敲6安,有3轟、7打點,打擊率為3成53,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332。

「每個人都跟我說這傢伙很能打。」遊騎兵後援投手葉茲(Kirby Yates)笑說,「我很高興自己在這支球隊,我不想面對這傢伙。」

朗福德在本季熱身賽前4場只有10支1的表現,如今手感發燙,他認為,球隊打擊教練做了很棒的工作,幫助他解決一些事情。

遊騎兵隊教頭波契(Bruce Bochy)並不訝異朗福德的表現,認為很明顯他能打,「對他來說,在過去幾天內的揮棒表現不錯,他做得很好...他有天賦。對他來說只是時間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