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4萬分紀錄夜又輸球 約基奇35分助金塊奪6連勝

2024/03/03 11:56

湖人一哥詹姆斯達成生涯4萬分里程碑。(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面對金塊雖達成生涯4萬分里程,但不敵衛冕軍火力,最終湖人仍以114:124落敗,紀錄夜再度吞敗收場。

湖人一哥詹姆斯賽前生涯累積得分為3萬9991分,距離史無前例的4萬分里程碑,僅9分差距。湖人今天開賽領先,詹姆斯也在該節拿下5分,達標倒數計時,但金塊該節尾聲打出9:2攻勢反擊,一路緊追,湖人首節打完暫時以33:27領先。

第2節開局詹姆斯打得強勢,先是透過切入上籃拿下2分,還造成犯規,可惜罰球沒投進;隨後在10分39秒時,詹皇再度上籃得分,兩分穩穩入袋,達成生涯4萬分里程碑。

湖人一哥詹姆斯(右)、金塊球星約基奇(左)。(今日美國)

湖人在上半場表現強勢,團隊命中率超過5成,半場助攻數達到19次,失誤僅2次,兩節打完暫時以66:58領先。

不過,金塊在第3節展開反撲,該節打完追成89:89平手,第4節還持續擴大領先,約基奇(Nikola Jokic)、J.穆雷(Jamal Murray)輪流得分,奠定勝基。

金塊全隊5人得分上雙,約基奇今繳出35分、10籃板,小波特貢獻25分;湖人詹姆斯貢獻全隊最高26分、9助攻,八村壘23分次之。

金塊球星約基奇(左)。(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