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轉播狂拍峮峮等啦啦隊 日電視台文化衝擊

2024/03/03 12:09

中信兄弟啦啦隊熱情應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昨出戰中信兄弟,雙方啦啦隊在一、三壘的舞台熱舞,由於鏡頭頻頻帶到啦啦隊,讓日本轉播單位有些文化衝擊,還在YouTube特別剪輯一支影片指出,「太可愛了,這就是傳說中的台灣啦啦隊。」

日本電視台昨天擔任巨人兄弟一戰的日方轉播,在陳子豪打擊期間時,轉播畫面就會帶到峮峮的熱舞,日本主播就說,「戶鄉在這個有點獨特的氛圍當中投球。」隨後在2好2壞又帶到啦啦隊,主播再解釋,「台灣就是像這樣,啦啦隊跟看台的觀眾一起加油。」

8局下兄弟進攻時,日本轉播單位看到內野全部球迷站立的畫面也大開眼界,「哇,全部的人都站著嗎?這可能是台灣棒球的象徵。」

日本電視台也特別剪輯1支台灣啦啦隊的影片,放在YouTube上面,標題寫道,「太可愛了,傳說的台灣啦啦隊在DRAMATIC BASEBALL(日本轉播單位)登場」,隨後還括弧寫道,「國際影像的畫面也這麼多是為什麼呢?」顯然有些文化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