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怖!國民潛力好手「倒栽蔥」跌出全壘打牆 讓全場嚇壞

2024/03/03 13:41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21歲潛力好手萊爾(Daylen Lile)今天和紅襪隊的熱身賽中,為了接一顆深遠飛球,他不慎「倒栽蔥」跌出全壘打牆,導致他摔倒在對手牛棚區,雙方球員、全場球迷也嚇壞,紅襪隊工作人員立即要防護員上來關心。國民隊最後以2比4輸球。

萊爾是國民隊農場排名第6的潛力新星,他今天在比賽後段上場守右外野。此戰7局下,紅襪隊T.米勒(Tyler Miller)揮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鎮守右外野的萊爾一路往後追球,他在全壘打牆前跳起來嘗試接球,卻翻過全壘打牆,跌進紅襪隊牛棚區,T.米勒的深遠飛球形成陽春砲。

不過,紅襪隊牛棚區的選手看到後,立即向場內的休息區揮手示意要防護員過來,過了一段時間後,萊爾被擔架抬出去。

國民隊教頭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表示,萊爾被帶到當地一家醫院做電腦斷層掃描,目前他的腿可以活動,萊爾主要是下背部受傷,「希望所有的結果都是陰性的,我們會為他祈禱,希望他一切安好。」馬丁尼茲說。

「你看到有人像那樣翻過大牆,沒有看到他們起身,牛棚裡每個人都開始呼喊著你們,就像是『喔不』。」馬丁尼茲表示,「你只希望他沒有撞到頭部、或是他的脖子,所有這些事情都在你的腦海裡閃過,我們到那裡時,他躺著無法動彈。」

馬丁尼茲也讚賞紅襪隊工作人員和醫生們對這種情況的處理,「紅襪隊做得很好,醫生們,每個人,我也要感謝他們。」

此外,紅襪隊日籍好手吉田正尚3打數敲1安,也是本季熱身賽首安,目前出賽3場,共6打數敲1安,打擊率1成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