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爾遭驅逐、布克傷退!火箭J.格林連兩場34分助隊勝太陽

2024/03/03 14:34

格林連續兩場攻下34分。(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火箭連續客場挑戰太陽,靠著J.格林(Jalen Green)拿下34分、9籃板,終場以118比109擊敗坐擁三巨頭的太陽,二連戰雙方各拿一場勝利。

今天比賽太陽開局手感不太好,第一節僅拿19分讓火箭本場比賽多處領先地位,第二節打完太陽仍9分落後,沒想到易籃後,才因腿筋傷勢而休戰5場的三巨頭之一畢爾(Bradley Beal)就與火箭J.格林在開場邊球時發生衝突,隨後前者遭判驅逐出場,後者也被吹一次技術犯規。

格林(右)與畢爾(左)發生衝突。(美聯社)

多處於落後的太陽在四節中段一度把比數追至98:99落後,但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隨即投進三分球拉開分差,本場比賽他拿下全隊次高24分,對太陽更悲慘的是,當家球星布克(Devin Booker)在最後關頭又因踩到隊友而腳踝扭傷退場,火箭最終穩穩地收下勝利扳回一城。

太陽隊老大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拿下全隊最高30分9籃板3阻攻,歐尼爾(Royce O'Neale)20分10籃板;火箭J.格林巧合地連續兩場34分,但今天以勝利收場,森根(Alperen Sengun)有21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