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透露王柏融貼心舉動 巨人打教:日本人不見得做得到

2024/03/03 15:29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讀賣巨人打擊教練矢野謙次過去在日本火腿跟陽岱鋼、王柏融當過隊友,他直言,兩位都是個性好,練球態度認真的球員,更說「大王」近日特別非常貼心,這次交流賽還準備伴手禮給共事過的前戰友,「貼心程度不輸日本人。」

矢野謙次在2015-18年效力過日本火腿,隨後轉任教練和球探,今年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邀請他來擔任打擊教練。他回憶,陽岱鋼運動神經好、天賦好,本身也很勤勞練習,「好勝心很強烈 。」

至於王柏融,矢野謙次更說,他很想辦法融入團隊,跟隊友相處融洽,可惜一軍沒辦法每年都繳出好成績,但他在二軍成績不錯,且都認同教練指導,不放棄地積極尋求表現,「他跟陽岱鋼都是個性體貼,為了團隊著想、善解人意的選手。」

矢野謙次更透露,王柏融現在在台鋼春訓,沒辦法見面,但他透過經紀公司送上阿里山茶、鳳梨酥,給過往有合作過的教練,「他總是懷著感恩,這是非常了不起的,有時日本人也不見得做得到。真的是很好的選手,很期待他在台鋼有很好的表現,我會關注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