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一天到晚被古久保罵 巨人砲手感念在心

2024/03/03 15:45

歐可耶瑠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讀賣巨人隊砲手歐可耶瑠偉今天練習前,特別跟樂天桃猿總教練古久保健二打招呼,他回憶,過去他在樂天金鷲時,古久保是他第1個教練,「那時他非常照顧我,跟他感謝、致意一下。」

歐可耶瑠偉是2015年選秀樂天第一指名,去年轉戰讀賣巨人隊,過去在2016-18年接受過古久保的指導,他坦言,年輕時做了很多不該做的事情,一天到晚都被古久保罵,「但因為有他,讓我在個性上成長很多。他是很好的教練,讓我有很大的成長。」

歐可耶瑠偉指出,上一次來台灣是跟樂天來台灣打交流賽,這次換球隊,心境有很大的不同,因為立足點不太一樣,必須要更努力為自己的棒球生涯打拚,鬥志更加高昂。

值得一提的是,歐可耶瑠偉有個法籍姨丈在台灣生活,這次也來看他比賽,他說,「 姨丈平常都住台灣,家人很少聚在一起,這次家人也從日本來,藉由這樣機會來台灣旅行,這是很棒的事情。」

歐可耶瑠偉。(記者林正堃攝)

歐可耶瑠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