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紀錄夜有驚人巧合 美媒:「4萬分、單場100分」哪個會被破?

2024/03/03 14:57

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日締造生涯4萬分大紀錄,寫下史無前例壯舉,詹皇的紀錄夜還出現驚人巧合。

已經是歷史得分王的詹姆斯,今日再度創下歷史新頁,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先生」,也是史上第一位完成「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偉業的選手。

美媒《StatMuse》點出驚人巧合,指出詹姆斯的4萬分里程碑,以及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單場100分的夢幻紀錄,都是在美國時間3月2日所創下。

文中也拋出「哪個紀錄更有可能被打破?」的問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現今的球風常常出現飆分大戰,單場100分似乎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比較有可能被打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