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重返單打賽場 「台灣一姊」印地安泉會外賽出擊

2024/03/03 15:48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北美春季硬地盛事的印地安泉網賽,即將在3月6日點燃會內賽戰火,「台灣一姊」謝淑薇除了拿手女雙賽事,也將重返睽違多時的單打舞台,期許在這WTA千分等級大賽的會外賽找回臨場手感。

「抵達印地安泉網球賽,這次亦報名了單打項目摸摸球,體驗一下單打的刺激感。」目前世界女單暫居696席的謝淑薇,以傷停特別排名參戰,也是職業生涯第9度角逐印地安泉女單,會外賽首戰俄國13種子拉希莫娃(Kamilla Rakhimova) ,年僅22歲的對手排行94,這也是台俄雙姝首度單打交鋒,身手全能的「百搭小薇」曾在去年法國、美國公開賽女雙對決獲勝。至於印地安泉會外賽得連闖兩關,才能晉級會內賽。

大滿貫四大賽專注雙打的謝淑薇,今年初澳洲公開賽大放異采,包辦混雙、女雙兩座冠軍,目前女雙排名來到全球第2,僅次於比利時女雙球后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