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園球場排水系統大翻新 開季實戰驗收「成果」

2024/03/03 16:15

樂天桃園棒球場。(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主場桃園球場去年季後斥資1.2億整修,由中央政府補助6成,桃園市府、樂天球團各負擔2成,主要工程包括改善排水系統、優化夜間照明系統、外野看台地坪及座椅更新,3月底中職開幕戰前可望完工。

過去桃園球場排水不佳始終為人詬病,每逢下雨必淹水,球迷戲稱「超級壩」,樂天領隊川田喜則表示,桃園球場草皮、紅土、排水系統、外野觀眾席座位都有翻新,特別是排水系統管線都有換成新的。

話鋒一轉,川田指出,只是這禮拜都在下雨,導致工程進度沒有像預計得那麼順暢,好在明天開始就會好天氣,應該可以趕得上開幕戰,球季開打前所有工程就可以完成;本季樂天首戰3月31日在桃園球場對台鋼雄鷹。

日職讀賣巨人來台交流賽,今天由樂天與巨人交手,踏進大巨蛋,川田說,這是一座很好的巨蛋,可以在這裡打球的選手很幸福。

樂天是本季唯一沒有在大巨蛋安排主場賽事的中職球隊,60場主場都排在桃園,川田說,目前先以桃園為主,之後有機會可以和桃園市政府討論,看能否在大巨蛋排擠場主場比賽,合約細節要再看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