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Rakuten Girls今和巨人Venus爭艷 珍惜今年唯一巨蛋應援

2024/03/03 16:37

樂天女孩與讀賣巨人啦啦隊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巨人軍來台交流賽,今天和巨人Venus同場應援的,輪到樂天桃猿人氣啦啦隊Rakuten Girls。賽前雙方記者會上,RKG隊長籃籃特別提到,雙方舞風不同,但結合起來能夠更加精采,期待稍後的賽前表演呈現。

籃籃說,Venus彩排時很令人驚艷,舞蹈動作很像科班,帶給她們小小的衝擊。不過籃籃也說,雙方在稍微修改一些動作之後,呈現的感覺很互補,也更加精采。

樂天桃猿今年60場主場都在自家的樂天桃園棒球場,因此Rakuten Girls今年只有今天一場機會在大巨蛋應援。籃籃和若潼都說,進入大巨蛋的感受很驚豔,也很珍惜這次在大巨蛋應援機會。

樂天女孩與讀賣巨人啦啦隊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女孩與讀賣巨人啦啦隊合跳廖健富應援曲。(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