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球迷仔細聽!巨人應援團為台灣推出限定曲

2024/03/03 16:43

讀賣巨人應援團。(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讀賣巨人昨跟中信兄弟打首場交流賽,位在右外野的巨人應援團非常貼心,為了來台交流賽,重啟陽岱鋼的應援曲和口號,每位巨人選手的應援也不時加上「加油」的中文口號,盼能炒熱現場氣氛。

昨在場邊巨人進攻時,右外野的應援團便不時傳出「加油」的口號,令人感到新奇,原來這是陽岱鋼過去效力巨人時期的口號,抽換了選手名,套用在坂本勇人、秋廣優人等選手上,應援更有台味。

巨人應援團長阿曾真生人表示,出發來台灣前,跟團員就有討論讓陽岱鋼的應援曲和專用口號復活,「他是台灣的球星,想說大家或許有聽過,決定在這次交流賽以台灣限定版使用。」

中信兄弟陳俊秀昨首度轉隊後亮相,應援曲延續樂天桃猿時期的《霍爾的移動城堡》主題曲,不過在日職,球員轉隊都會換曲目,即便陽岱鋼過去在火腿時期的應援曲有一定傳唱度,來到巨人隊就換成近期在台北大巨蛋復活的這首曲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