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FA年拚了 林承飛2週內棒打3支日職球隊

2024/03/03 21:07

樂天桃猿林承飛。(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林承飛延續宮崎交流賽好手感,繼對決軟銀、歐力士後再棒打巨人隊,2週內對3支日本球隊都敲安,展現不同的面貌。

林承飛今天單場擊出雙安,包括3局棒打菅野智之,但他認為,「菅野應該還在調整,變化球用滿多的,只要他投好球,我們就會積極進攻。」桃猿全場敲8安,卻沒跑回半分,「很可惜,很多攻擊端的串聯沒有很好,用剩下時間趕快調整過來。」

林承飛2週內對軟銀、歐力士和巨人都敲安,包括震撼軟銀的全壘打,他說,進攻端有耐心一點,跟自己說好球在打,也不希望自己一直被引誘球釣到,「希望今年失打率減少,才能在投打對決站在有利的一方。」

今年對林承飛是重要的一年,由於簽下1年合約,季後有機會取得自由球員資格,本季若繳出生涯年,很有機會簽到第一張大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