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初體驗兄弟應援 巨人應援團長被震懾:嚇到了

2024/03/03 17:08

讀賣巨人應援團。(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讀賣巨人昨跟中信兄弟打首場交流賽,全場湧進3萬7890名觀眾,刷新台灣紀錄,這於在右外野的巨人應援團也是震撼教育。巨人應援團長阿曾真生人直言,從來沒在如此客場的氛圍下應援過,宛如在甲子園對上阪神虎一樣。

巨人軍在日本全國各地都有一定球迷數量,無論去那個球場,應援聲勢都不會輸給主場球場,甚至在北海道、東京、大阪和廣島都有各地的「巨人應援團」。然而,昨對中信一戰堪稱震撼教育,阿曾真生人直言,現場可能有9成5的應援都是中信的,這在日本難以體驗,「真的是嚇到了。」

中信應援曲中,果然陳子豪的「世界名曲」最令巨人應援團印象深刻,阿曾真生人指出,最近甲子園高校棒球也有應援團會演奏,很不錯的一首歌。

巨人應援團屬於志工性質,並非球團體制內的員工,而每個人平時都有自己的工作,有駕駛電車的、賣米的,下班後再趕過去球場應援。由於是志工,沒收取球團任何酬勞,包括這次遠征台灣全是自費。

為了這次跟中信、樂天的交流賽,巨人應援團特別重啟陽岱鋼的應援曲和口號,每位巨人選手的應援也不時加上「加油」的中文口號,相當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