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索托不足以讓洋基進到世界大賽! 紐媒分享自身看法

2024/03/03 20:28

索托。(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WFAN》節目的兩位主持人就洋基2024年的前景展開激烈的評論,其中在談到洋基是否為今年奪冠大熱門的這個話題時,兩位主持人更是持完全相反的立場。

兩人在當時的播客節目其實就已經在洋基今年前景上有過多次爭論,但當麥克莫尼格爾(Chris McMonigle)認為洋基今年的陣容已經足以贏得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時,引起了另一位主持人蒂爾尼(Brandon Tierney)的大力反彈。

其中麥克莫尼克爾先是認為洋基今年在美聯的整體實力穩居前三,同時也說出了自己的原因:「在他們成功擊敗太空人前,我不能說洋基能排在太空人前面,而金鶯去年組建出一支年輕的球隊贏得了100多勝,兩隊能排在前兩名,但我不認為今年遊騎兵會像去年一樣出色,所以我把洋基擺在遊騎兵之前。」

但對此蒂爾尼表示不以為然,認為以洋基目前的補強不足以讓球隊從一支去年82勝的球隊躍居美聯前三:「補進索托(Juan Soto)並不足以讓洋基從82勝變成進入世界大賽的球隊,我確信這一點,你看索托在教士的陣容中表現如何,但球隊戰績表現又如何?我並不是說我不喜歡索托,我只是強調洋基需要更多補強。」

這兩位紐約主持人說的其實都有道理,但棒球始終不是只看紙面球員能力就能知道這支球隊能否有好表現的運動,究竟是誰的話才是正確的只能到球季開打後才會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