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依靠2年前冠軍經驗卻成效不彰 勇士教頭:檢討後終於改變

2024/03/03 19:57

勇士總教練柯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近10場比賽拿下8勝,近況相當火燙,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昨日賽後受訪時,提到球隊近期的成功以及季初低迷的表現。

談起球隊在賽季初的低迷情形,柯爾直言,他們花了一點時間去弄清楚這支球隊,他們依靠的是2年前在季初就贏得冠軍的狀態,但沒有展現出當時的效果,當他之後仔細、長期的去做檢討後,我們終於改變,讓狀況好轉了,「在這期間迎來格林(Draymond Green)的回歸以及許多年輕人站起來帶領球隊,像是魯尼(Kevon Looney)、穆迪(Moses Moody)等球員相當專業,在困難時都能堅持住,奠定了球隊的良好氣氛。」

柯爾表示,他每一年都非常喜愛這支球隊,他們一開始或許有些困難,但更多的是事情進展的順利,「從訓練營開始,球隊的化學效應就非常好,他們彼此相互承諾、關心彼此、關心球隊的勝負,而且成員相當健康並已找到良好的感覺。」

截至目前,勇士以32勝27敗排名西部第9名,台灣時間明日凌晨將對決聯盟最佳戰績的塞爾提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