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李啓瑋、林信寬受傷扛重責 黃鎮學會「不想太多」

2024/03/03 17:44

雲豹黃鎮。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台啤永豐雲豹狀元林信寬今天賽前熱身扭傷腳臨時缺陣,黃鎮頂替先發,繳出本季新高20分、5籃板,雖沒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但他認為,這場比賽是很好的養分,給大家成長的機會。

林信寬今天賽前熱身跑籃時,不慎扭傷左腳,雲豹教練查爾斯說:「我當時在休息室,沒有看到情況,但從醫療團隊報告中得知他扭傷腳,明天再看看詳細狀況,也希望他可以趕快回來,但我們運氣不太好,如果今天信寬在,可能比賽結果會不太一樣。」

陣中包含李啓瑋、林信寬都因傷高掛免戰牌,黃鎮扛起重責,今天投進5顆三分球,拿下20分、5籃板,對於自己的狀況,他表示,平常心看待,但第1節發生一些失誤有點氣自己,「當時沒跟教練擊掌,他好像有點不開心,但我是對自己不高興。」他也提到,今天有幾個空檔沒投進也讓他有點懊惱,「但後來冷靜一下,也覺得隊友傳球給我,一定要把握住。」

不過,這兩季出賽時間並不固定,黃鎮坦言,自己屬於容易想太多的人,也曾和之前台啤英熊的隊友、親友聊聊,「今年過年我沉澱了一下,和自己對話,告訴自己,今年是合約最後一年,不用想太多。」

對於這場和特攻纏鬥後吞敗,黃鎮表示,「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是成長很棒的機會,也是很好的養分,我們其實很多時候可以超車,也有領先過,但守不下來,後面我們還有10場左右,好好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