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終於盼到「台灣第一蛋」 陳瑞振好感動!

2024/03/03 17:57

樂天桃猿一軍首席教練陳瑞振(右)與哥哥陳瑞昌(左)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樂天桃猿對巨人交流賽,樂天首席教練陳瑞振踏進大巨蛋大受感動,直呼終於等到巨蛋了。

陳瑞振曾在台北市立棒球場奮戰,選手時期不曾在巨蛋出賽,他表示,當初台北球場拆掉,原本聽說原址要改建巨蛋棒球場,沒想到遲遲盼不到,等了30年,如今終於等到了。

「很感動!」樂天一軍內野守備教練鄭兆行說,看到大巨蛋真的非常感動,以前有想說選手時期能否在大巨蛋比賽,可惜事與願違。

過去鄭兆行曾去過多座巨蛋,包括去美國打世青賽,曾到藍鳥球場看球,大學去過大阪巨蛋,後來也去過福岡、札幌和東京巨蛋。

對於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鄭兆行說,1998年西西里島世界盃曾在場邊看過阿部比賽,能把球轟成左、右外野全壘打,就覺得這捕手好會轟,後來也知道他被巨人選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