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象猿啦啦隊魅力四射 巨人Venus坦言被迷倒了

2024/03/03 19:29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記者林正堃攝)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在大巨蛋與讀賣巨人進行交流賽,啦啦隊也成為一大「嬌」點,巨人啦啦隊Venus坦言也被台灣啦啦隊迷倒了。

讀賣巨人啦啦隊Venus這兩天分別與中信兄弟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和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一起應援,Venus成員伊藤るうな受訪時表示,台灣和日本啦啦隊的表演風格完全不一樣,但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很能帶動氣氛,兄弟和樂天啦啦隊都非常有活力,而且又可愛、笑容都很迷人,總是讓人看得很入迷。

RKG隊長籃籃則是表示,Venus彩排時很令人驚艷,舞蹈動作很像科班,帶給她們小小的衝擊。不過籃籃也說,雙方在稍微修改一些動作之後,呈現的感覺很互補,也更加精采。

中信兄弟啦啦隊與讀賣巨人啦啦隊合體開場表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