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20安、15分大勝兄弟 對外練習賽8戰7勝

2024/03/03 19:52

台鋼雄鷹左投陳柏清今對中信兄弟練習賽先發3局無失分,展現不錯調整成效。(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鋼雄鷹連兩天作客中信園區迎戰兄弟,今天打線火力全開共敲出20支安打,以15:5大勝兄弟,而有望扛隊史首戰先發的陳柏清則投3局被敲3安送3K無失分。

若含1場隊內賽在至,台鋼至今已進行9場練習賽,而8場對外賽中只有昨天以1:4不敵兄弟,其他7場都取得勝利(包括對兄弟3勝、富邦悍將2勝、韓職英雄2勝)。台鋼教頭洪一中之前在對外練習賽6連勝時就已表示,看熱身賽的結果並不準確,因為各隊都只是在調整階段,這期間的輸贏並不重要。

不過台鋼打者若能延續好手感,當然是好事,今天像邱邦、巴奇達魯.妮卡兒都擊出全壘打,邱邦更是單場3安、4打點。

在投手方面,先發左投陳柏清表現亮眼,3K中的兩次三振還是讓對手連揮3個空棒,而王溢正、許峻晹、曾品洋各後援1局無失分,其中「大姊頭」王溢正在5局下登板後,只用4球就結束該半局。

台鋼雄鷹邱邦今天包括開轟在內,繳出3安、4打點好表現。(台鋼雄鷹提供)

台鋼雄鷹左投王溢正展現「省球」效率,4局下登板只用4球就解決3人次。(台鋼雄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