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周儀翔神奇壓哨三分彈 領航猿絕殺勇士衛冕軍

2024/03/03 20:29

周儀翔。(PLG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終場前1.5秒還落後1分,周儀翔最後一擊壓哨三分彈破網,戲劇性94:92絕殺台北富邦勇士衛冕軍,也讓地主桃園璞園領航猿笑納4連勝。

「當下沒想太多,教練設計戰術給我,出手就沒想太多。」替補上陣34分鐘的周儀翔,三分球8投3中,攻下11分、5籃板及4助攻,關鍵時刻頂住壓力,弧頂神來一投化身致勝英雄,最後裁判透過影片回放確認出手有效,更樂壞桃園東道主。

「球在空中飛的感覺還蠻好的。」揮別傷痛低潮的周儀翔強調, 還是要感謝隊友協助和現場球迷支持,「大家真的都很棒!這場比賽就證明了,我們從頭到尾都沒有放棄。大家那麼拚堅持下去,就是為了這場勝利。」

雙方一路拉鋸,領航猿決勝期錯失89:86領先,先被勇士洋將賽爾登3罰追平,最後1.5秒又被長人塞瑟夫在籃底補進超前分,不料周儀翔挺身而出,驚濤駭浪中硬是逼得三連霸勇士吞下2連敗。領航猿戰績12勝10敗,穩居聯盟第3,僅差第2的新北國王半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