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巨人昨天13安今天1安 陳冠宇點出原因

2024/03/03 21:32

樂天桃猿陳冠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樂天桃猿左投陳冠宇,今天對巨人後援2局被敲1安無失分,表現可圈可點,他表示,很久沒在巨蛋球場登板投球了,感覺大巨蛋視野很寬廣,只是投手丘後方斜坡有一點陡,之後再來這裡投球要注意。

巨人昨天對中信兄弟狂掃13支安打,今天對樂天只擠出1支安打,陳冠宇認為,巨人打者對投手比較陌生,沒有發揮打擊是關鍵,日本打者通常跟球會跟到比較後面,如果投手沒有投太甜就不好攻擊。

有趣的是,今天賽前兩隊合影,監督阿部慎之助、球星坂本勇人和岡本和真都主動上前和曾旅日的陳冠宇打招呼,讓他有些驚訝,沒想到他們都還記得他。

陳冠宇說,之前在一、二軍都對過岡本和真,岡本還問他投得如何,狀況怎麼樣,能被巨人這些名人記得,感覺又驚又喜。

此役第4局岡本和真從陳冠宇手中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造成左外野手朱育賢接球失誤,陳冠宇笑說,後來岡本和真有跑來和他交流,問說那一顆是什麼球,「他認為那一球其實沒有很打,而且還用『危險』來形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