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桃猿菜鳥對巨人關門成功 猛飆2隊最速火球!

2024/03/03 21:36

樂天桃猿舒治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天推派威能帝、陳冠宇、黃子鵬、陳柏豪和舒治浩封鎖巨人隊,全場僅被敲出1支安打,表現亮眼,總教練古久保健二就直言,投手很努力沒讓對手得分。

樂天「輪值組」今表現亮眼,威能帝先發3局無安打,猛飆5次三振,完美演出交給陳冠宇,4局巨人靠四壞和失誤攻佔得點圈,陳冠宇製造雙殺,同樣2局無失分交給黃子鵬,黃子鵬猛飆6上6下,3名先發投手都無失分。

樂天在8局動用後援投手,陳柏豪登板,同樣投出3上3下;9局推派舒治浩關門,靠中外野手林政華接殺傳一壘的雙殺美技守下0:0的和局。

值得一提的是,今全場飆出最快球速的是舒治浩,且是刷新生涯紀錄的150公里,亦是全場唯一飆到150公里的投手,樂天先發威能帝、巨人先發菅野智之最速都是147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