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這一勝等了20年!台灣女足2:0擊敗烏茲別克 U20亞洲盃首戰告捷

2024/03/03 22:19

U20台灣女足終場以2:0擊敗烏茲別克,U20亞洲盃首戰告捷。(取自中華民國足球協會CTFA官方臉書)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足今天迎來U20女子亞洲盃首戰,今天在客場對戰烏茲別克,台灣隊靠著何家瑄下半場第50分鐘的進球,陳昱嫀在傷停補時階段再下一城,U20台灣女足終場以2:0贏球首戰告捷,這一勝等了20年。

台灣女足在U20女子亞洲盃被分在A組,與烏茲別克、南韓和澳洲同組,首戰對上烏茲別克,兩隊在上半場互不相讓,戰況十分膠著,雖然互有攻勢,但都欠缺臨門一腳,上半場戰成0:0平手。

台灣隊在下半場打破僵局,李翊汶妙傳給何家瑄,在第50分鐘成功破門,何家瑄踢進U20台灣女足睽違20年的進球,助隊先馳得點。下半場替補上場的陳昱嫀在傷停補時階段遠射破網,踢進第2分,U20台灣女足終場就以2:0擊敗烏茲別克,搶下第1勝。這也是U20台灣女足相隔20年的首勝,上一次贏球已經要追溯到2004年。

A組的另一場賽事,澳洲以2:1擊敗南韓,台灣隊目前以淨勝球數暫居小組第一,下一站將在6日與南韓交手,力拚U20女組世界盃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