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感人!因為王建民 菅野智之請纓來台灣投球

2024/03/04 06:51

菅野智之貼出跟王建民的合照。(取自推特)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菅野智之昨對樂天桃猿先發3局無失分,日媒報導他賽後鬆口透露,因為王建民而跟監督阿部慎之助說想要來台灣投球。

菅野智之在進入日職前,一心想加入巨人隊,但在2011年被日本火腿指名,因而放棄入團選擇在業餘多待1年,等待期間曾到美國亞利桑那州訓練,因而遇上王建民,給了他很多建議,一直讓菅野智之感念在心,直言影響很大,且因為有這一次練習才有今天的他。

日本媒體報導,菅野智之透過關係人士從王建民那邊收到影片的訊息,影片中的他用日文跟他說,「頑張ってね(加油喔)」菅野透露,「因為這樣,我跟監督說想要來台灣投球。」

菅野智之也在賽後於X貼出跟王建民的合照,直言經過了12年,終於跟本人表達感謝之意,「在我那年浪人生涯,主動關心什麼都不懂的我,現在還會想起那個畫面。我會繼續努力的,台灣的棒球迷的大家,謝謝你們滿滿的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