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52分潰敗寫超難堪紀錄!隊史4大敗仗都遭綠衫軍毒手

2024/03/04 09:33

勇士慘敗塞爾提克。(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以88:140遭塞爾提克打爆,且光是半場打完就已經被綠衫軍痛電44分,賽後也寫下諸多難堪紀錄。

勇士今對上聯盟龍頭綠衫軍毫無招架之力,上半場打完就陷入38:82大幅落後。根據勇士隨隊記者史雷特(Anthony Slater)指出,勇士半場被得到82分寫下本季團隊半場最多失分,而得到38分同時也是本季半場得分最低。

此外,根據《champsorchumps.us》數據指出,勇士這場比賽以52分差潰敗,寫下隊史第4慘的敗仗,而隊史最大分差輸球發生在1971-72賽季,當時以99:162、63分差敗給湖人。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隊史前10慘的敗仗中,有4場都是面對到塞爾提克。

而勇士三巨頭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D.格林(Draymond Green)此役也在半場打完就提前打卡下班。根據《NBC Sports》指出,這場敗仗也是3人同時在例行賽、季後賽先發以來最慘之役,超越2022年季後賽以39分差敗給灰熊。

勇士此役唯數不多的亮點,其中之一就是因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膝傷而重返先發的K湯,儘管今天他僅得到6分,但仍有投進1顆三分球,成為史上第7位生涯投進2400顆三分的球員。至於波傑姆斯基,也將於台灣時間週四對決公鹿的比賽回歸。

K.湯普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