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南韓3將齊聚同樂!李政厚敲安、金河成開轟 高佑錫後援掉分

2024/03/04 08:55

李政厚。(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此休季韓國職棒培證英雄強打「風之孫」李政厚,以及LG雙子終結者高祐錫皆挑戰大聯盟,加入前輩金河成的行列。而3人今天也都在春訓熱身賽登場,李政厚與金河成都有安打演出,高佑錫則是後援1局失掉1分。

教士今以12:4大勝水手,金河成擔任先發第5棒鎮守游擊,3打數敲出1支安打就是一發2分砲;高佑錫則是在第7局登板後援,投1局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保送三振各1次。另外,擔任此役先發的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3.1局被敲4安失2分,狂飆6K拿下勝投。

至於巨人則是以6:5險勝守護者,李政厚擔任開路先鋒鎮守中外野,2打數敲出1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還選到1次保送,並跑回本攻下1分。目前李政厚在春訓打擊率高達0.455,攻擊指數1.318,狀況不俗。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教士與巨人在熱身賽碰頭,3位南韓好手都並未出賽。不過當天李政厚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發佈限時動態,他與金河成、高佑錫3人齊聚一堂吃晚餐,在異地奮戰的同時也聯絡感情。

李政厚、金河成與高祐錫3人齊聚。(取自李政厚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