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級鐵!哈登10投全落空只拿4分 締造史上第一人尷尬紀錄

2024/03/04 09:37

哈登。(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與強敵灰狼上演低比分的焦土戰,最終快艇靠著雷納德(Kawhi Leonard)32分領軍,終場以89:88險勝灰狼,收下2連勝。

快艇首節慢熱僅攻下18分,陷入雙位數落後,次節風水輪流轉,變成灰狼頻頻打鐵,單節只有16分進帳,半場打完時,快艇反倒取得49:46領先。

易籃後,雙方手感持續冰冷,命中率依舊不理想,不過灰狼在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帶領下,成功要回領先優勢。

來到關鍵決勝節,雷納德和P.喬治(Paul George)接管比賽,兩人合轟15分,加上N.鮑威爾(Norman Powell)單節3投3中挹注7分,幫助球隊鎖定勝局。

雷納德貢獻32分、5籃板,N.鮑威爾轟進6顆三分彈,攻下24分、3籃板,P.喬治進帳15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全場10投盡墨,僅靠罰球拿下4分,另有10助攻、5籃板。

美媒《StatMuse》指出,哈登是聯盟史上第一位,單場10次以上出手全部落空,但能傳出至少10次助攻的選手,寫下尷尬紀錄。

灰狼方面,愛德華茲27分、5籃板,湯斯(Karl-Anthony Towns)18分、9籃板、8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