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賽前15分鐘決定「放投」J.布朗!嘴綠:我想說很好玩

2024/03/04 10:50

J.布朗。(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以88:140遭到塞爾提克血虐,且在上半場就讓塔圖姆(Jayson Tatum)與J.布朗(Jaylen Brown)合拿47分。賽後勇士防守悍將D.格林(Draymond Green)還透露,球隊在開賽前計畫要放投J.布朗。

勇士今半場打完就陷入38:82落後,J.布朗更是一人就獨得25分,首狂砍5顆三分球。賽後D.格林表示,球隊在開賽前15分鐘制定出放投J.布朗布朗的策略,「所以我不覺得今天制定了一個完整的防守策略,我想說這很好玩,也完全贊成,但它沒用,我們只能繼續向前。」

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則表示,球隊制定的策略是希望讓D.格林盡量在油漆區攪和,「我們期望他能在防止對手突破上提供幫助,並確保我們不會失掉不該失的分數。」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坦言,這是球隊的共同決定,「但顯然這不起作用。」

柯爾並未詳細解釋放投J.布朗決策上的失誤,只表示想盡快遺忘這件事,同時也將今天敗仗的部分責任歸咎於糟糕的轉換防守,讓塞爾提克得到42分。「波士頓今晚打得太棒了,我們毫無招架之力。」

勇士結束3連勝,以3勝1敗結束客場之旅,接下來將於台灣時間週四回到主場迎戰公鹿。勇士目前戰績來到32勝28敗排西部第9,與33勝29敗的湖人都落後第8名的獨行俠9.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