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眾所矚目!大谷後天強碰天使 轉戰道奇後首度面對老東家

2024/03/04 11:55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狀況絕好調,今在春訓熱身賽繳出猛打賞,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大谷後天將對上老東家天使。

道奇明天休兵,後天將交手天使,大谷預計先發出擊打DH,這會是大谷轉隊以來,首度面對老東家天使,肯定會有滿滿話題。

值得一提的是,道奇大後天要對上白襪,大谷預計也會參賽,這將是大谷在春訓中首度連續出賽,大谷去年9月接受右肘手術,目前仍在循序漸進的復健,如今將迎來連續出賽,也意味著邁出重要的一大步。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我認為他的進展可能超出了我們的預期,他也感到不可思議,他對自己的進展感到鼓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