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回來了!表演賽不敵艾卡拉茲 但看到正面訊號

2024/03/04 11:23

艾卡拉茲與納達爾。(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西班牙好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在拉斯維加斯表演賽,以3:6、6:4、14:12擊敗納達爾(Rafael Nadal),為接下來的印地安泉大師賽注入信心,此外,這也是納達爾傷後回歸首次實戰。

納達爾去年因傷幾乎整季沒打,今年初才布里斯本站重返球場,無奈之後的澳網以及上月的杜哈男網賽都因傷持續休戰,直到今天才在拉斯維加斯表演賽登場。

納達爾說:「老實說,我不知道我現在的狀況到哪,有好也有壞,不過我覺得我能來到這裡,就是個好消息。我不知自己接下來能在印地安泉打怎樣的水準,但這可能是眼前最不重要的事,反而是能在那待幾天,和其他球員訓練是我更重視的。」

納達爾說:「對我來說,首要任務會是不帶任何傷病離開印地安泉,然後接著就是紅土賽季,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個紅土賽季,我還沒百分之百做出決定,但目前看事情是朝這方向發展。」

納達爾將在7日於印地安泉大師賽首輪出賽,而艾卡拉茲則是首輪輪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