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勇士苦吞2連敗滑落至第五 外籍生伊波卡想轉換跑道正式離隊

2024/03/04 11:47

伊波卡離隊。(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吞下2連敗的PLG台北富邦勇士,今天宣布與外籍生伊波卡(Ifeanyi Uzoma Eboka)結束合作,原因是他想轉換其他跑道而離隊。

伊波卡去年被攻城獅解約後,以外籍生身份加入勇士,頂替原本受傷的石博恩的空缺,伊波卡本季曾代表球隊於PLG、東超出賽,共計出賽12場,打12分鐘,可貢獻4.1分、3籃板、1助攻,但隨著石博恩歸隊,也壓縮他出賽空間,他前一次出賽已經是1月27日。

隨著球員註冊大限將至,勇士決定在外籍生空缺選擇石博恩,球隊也在今天發表聲明,「伊波卡希望能轉戰其他跑道以繼續累積實戰經驗,故雙方合議終止合約。」勇士感謝伊波卡的貢獻,也祝福他未來在球場上能有更好的發揮空間,職籃生涯一切順遂。

勇士在吞下2連敗後,戰績11勝12負跌破5成,排名也滑落至第五,只贏高雄鋼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