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Passion Sisters重大補強正式宣告! 兩韓國人氣啦啦隊加入

2024/03/04 11:55

邊荷律、李丹妃。(擷取自Passion Sisters YouTube頻道)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在2024年網羅兩位韓國啦啦隊員,包括韓國甜心邊荷律與超級隊長李丹妃。

邊荷律(韓文名 변하율 Byun Ha-Yul),去年已受到台灣多家媒體關注報導,許多球迷敲碗希望有球團可以邀請邊荷律來台,同時她擁有韓國啦啦隊YT觀看次數最多的人,ㄧ支在場上吐舌頭的影片瀏覽觀看數達兩億人,荷律對於手語很感興趣,目標是成為一名合格的手語翻譯員,為目前KBO中少數能夠通過手語,與聽覺或言語功能障礙球迷交流的啦啦隊員。

超級隊長李丹妃(韓文名 이단비 Lee Dan-Bi),擔任過職棒樂天巨人隊、職籃三星火災保險藍劍齒虎隊、女子職業排球KGC人蔘公社隊、職籃蔚山現代摩比斯隊啦啦隊隊長,熱情的活力和ㄧ頭迷人金髮讓大家印象深刻。

PS官方表示,兩位隊員將於3/12中午抵台,3/10中信兄弟球團會公佈兩位韓籍隊員相關影片和接機訊息。今天是3/4,也是邊荷律的生日,ㄧ起祝福她生日快樂。

邊荷律IG:

https://www.instagram.com/yuling34/

李丹妃IG:

https://www.instagram.com/lu2ull/

形象照側拍紀錄 15sec:https://ps2024.pse.is/5n5sv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