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鬼神!大谷翔平打擊率0.714開無雙 教頭、對手都讚嘆(影音)

2024/03/04 12:40

大谷翔平。(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打擊手感火燙,目前在春訓熱身賽打擊率高達0.714,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讚嘆:「看看他現在的狀態。」

大谷今天面對洛磯繳出3安猛打賞後,目前在熱身賽出賽3場都有安打表現,合計7打數狂敲5安,打擊三圍.714/.778/1.429,已經連續7打席上壘。

大谷狀況絕好調,道奇總教練羅伯斯受訪表示:「看看他現在的狀態,這顯然是件好事,但我認為他對此並不感到驚訝。」

洛磯投手岡伯爾(Austin Gomber)今被大谷擊出2支安打,他也盛讚大谷說道:「他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道奇的「MVP連線」貝茲(Mookie Betts)、大谷翔平、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今天合敲7支安打,如此恐怖的火力讓羅伯斯直呼:「這是無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