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女單世界696名謝淑薇上演驚奇 印地安泉賽逆轉世界94名俄國女將

2024/03/04 12:22

謝淑薇。(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女單世界排名696名的謝淑薇,今天在印地安泉女網賽會外賽首輪上演大驚奇,以3:6、6:3、6:4逆轉世界94名的俄羅斯第13種子拉希莫娃(Kamilla Rakhimova),續朝會內賽目標前進。

以雙打為主的謝淑薇,這次在印地安泉也報名單打賽事,她賽前在臉書發文是想體驗單打刺激感,雖是無心插柳柳成陰,小薇也展現累積多年的技術和經驗,在歷時2小時20分鐘的三盤大戰勝出。

雖先掉了首盤,謝淑薇次盤重整旗鼓,第4局率先破發,之後在第5:3領先時也在下一局成功保發,以6:4扳回一城。

決勝盤形成互破大戰,兩人在前8局各破對手3次發球局,但謝淑薇在關鍵時刻頂住壓力4:4平手時在下一局完成破發,最後在自己的發球局也沒失手,在第1個賽末點出現就成功兌現勝利。

謝淑薇次輪第將遭遇日本對手日比野菜緒,奪勝就能拿到女單會內賽門票,在印地安泉賽雙線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