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不簽2屆塞揚強投補輪值 鄧愷威獲總裁親自提名

2024/03/04 13:58

鄧愷威。(資料照,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日前簽下金手套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讓陣中再添一名明星強打,不過先發輪值仍充滿疑慮,對此巨人棒球營運總裁薩迪(Farhan Zaidi)受訪強調,球隊還是計畫繼續培養年輕投手,更親自點名我國好手鄧愷威。

即便先發右投貝克(Tristan Beck)必須缺陣2個月,加上史奈爾(Blake Snell)、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等強投仍未找到新東家,但薩迪表示他喜歡巨人建立的年輕投手群深度,也打算在未來依靠它,「我們一直以來的計畫就是位年輕投手提供機會,並嘗試建立能幫助他們的防守體系,查普曼就是其中之一。」

談到本季有望進入先發輪值的新秀,薩迪點名布拉克(Mason Black)、鄧愷威、魯普(Landen Roupp)與惠森杭特(Carson Whisenhunt)等年輕好手都備受期待,並表示自己並不想按任何順序排列,但以目前來看,布拉克似乎是領先者。

薩迪也提到,查普曼的加盟有助於大幅改善防守,加上李政厚、雅澤姆斯基(Mike Yastrzemski)為主的外野,以及守備出色的捕手貝利(Patrick Bailey),防守有望成為巨人本季優勢,球團也因此對年輕投手的成長有信心。

加州媒體《The Mercury News》也撰文分析鄧愷威本季登上大聯盟的可能性,文章指出鄧愷威因遭遇左斜肌拉傷,直到台灣時間今日才首度進入牛棚練投,比原先進度慢了3週,但他有望在球季後期後與惠森杭特、魯普成為加入輪值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