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觀戰人數寫紀錄受矚目 巨人軍返國、持續備戰球季

2024/03/04 13:18

讀賣巨人來台和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在大巨蛋進行2場比賽,兩天則合計68780人進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讀賣巨人軍90週年,來台和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在大巨蛋進行2場比賽,首日觀眾人數37890人成為台灣棒球史上觀眾最多一役,兩天則合計68780人進場。

兩場台日交流賽不僅人氣滿滿,日媒也矚目。日媒報導,兩場比賽巨人軍以4:1勝兄弟、和桃猿0:0握手言和,其中首戰先發3局無失分且送出6次三振的戶鄉翔征提到,觀眾加油聲很震撼,希望能帶給觀眾好的一面。秋廣優人以「我愛台灣!」喊話球迷,贏得熱烈掌聲。

日媒也報導,兩場賽前,主辦單位安排棒球教室,讓巨人軍選手指導台灣少棒選手。巨人隊投手山崎伊織說:「第一次教導台灣小朋友,雖然語言不通,但很高興看到他們對棒球的熱愛。」

巨人軍今天返回日本,據日媒報導,巨人隊8日將恢復熱身賽行程,預計和歐力士隊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