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感低迷!「神鱒」3打數全吞K 熱身賽尚未開轟、打擊率1字頭

2024/03/04 13:38

「神鱒」楚奧特。(USA TODAY Sports)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當家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近況不佳,今在春訓熱身賽3打數全吞K,目前打擊率僅0.125。

天使今日交手白襪,楚奧特打第3棒守中外野,1下首打席遭到三振,後續2次打擊機會也都吞K,此戰3打數都熄火,天使在6上換上代守,讓楚奧特退場休息。

雙方今日攻勢都不多,天使靠著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在7局下半轟出致勝2分砲,終場以3:1擊敗白襪,莫尼亞克敲出熱身賽首轟成為贏球功臣。

楚奧特目前在春訓熱身賽出賽7場,合計16打數僅敲2安,尚未開轟,有1分打點,打擊三圍.125/.167/.188,仍在調整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