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點出林昱珉的課題 響尾蛇教頭高度期待:我知道他的能耐...

2024/03/04 14:57

林昱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台灣左投林昱珉今被球團下放至小聯盟春訓營,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受訪時,點出林昱珉的課題,也對他有很高的期待。

林昱珉在美國時間2月26日,迎來美職生涯的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初登板,面對運動家僅投0.1局就被KO,被敲4安、包括挨1轟,狂失5分責失,投出2保送、1三振,遭到震撼教育。

林昱珉被下放至小聯盟春訓營後,根據《運動畫刊》旗下《FanNation》的報導,林昱珉預計將從2A開季。

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受訪時,盛讚林昱珉有很好的潛力,但還有課題要加強,「我看過他的球威,但有點不太穩定,我並不期望它一直是完美的,尤其當你是一位年輕球員時。」

羅夫洛指出,林昱珉的球有容易被打者咬中攻擊的地方,「我認為他也正在慢慢摸索,但他的球路軌跡、速球球速,我喜歡他的球質,只是沒有在對的時間點發揮出來,未能取得成效。」

羅夫洛表示:「我要求他要更穩定一點,我知道他的能耐,他可以在一個打席內,用4到5顆不同軌跡、不同轉速、不同角度的球去攻擊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