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主帥曝山本由伸先發間隔天數 投教觀察到他投球1破綻

2024/03/04 15:04

山本由伸。(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休季以12年3.25億美元簽下「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日前他也完成春訓初登板,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今受訪也透露山本未來每次先發的間隔天數。

山本由伸日前對上遊騎兵先發2局無失分送出3K,春訓初登板有好的開始,預計下次掛帥先發將是台灣時間7日對上白襪。羅伯斯今受訪也透露,山本由伸未來每次先發間隔的時間,預計將落在6天、7天或8天,與他過去在日職時期相同。

羅伯斯如此安排,無疑是為了幫助山本由伸適應從日職轉換到大聯盟的過渡期,「與在日本完全相同的休息時間,並不一定會給我帶來優勢,」山本由伸透過翻譯表示,「但如果我能做到,那就太好了。」

本季道奇也嘗試著讓更多的先發投手進入輪值,以減輕每個人負擔的局數。道奇投手教練普萊爾(Mark Prior)表示,「我們會努力確保球員都在成功的位置,一部分是因為傷病,還有陣容深度的考量。」

另外,普萊爾也點出他在山本由伸春訓初登板時所觀察到的破綻,那就是山本在投指叉球時,他的手套移動方式與其他球路不同,而這可能會成為對手利用的關鍵。普萊爾也表示,要修正這點可能得考慮是否牽動到出手點,以及影響球威。

對此山本由伸則表示,這並不是個大問題,「隨著賽季進行,我會解決問題,並與教練交談。在日本時也是如此,當賽季開始時,我會調整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