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受邀開球很感動! 姜建銘有感而發:台灣棒球踏上世界的一大步

2024/03/04 15:22

讀賣巨人對樂天桃猿交流賽,賽前開球由姜建銘投球,呂明賜擔任打者,讀賣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擔任捕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名將姜建銘,昨受邀為巨人與樂天桃猿的交流賽開球,姜建銘在臉書有感而發寫下:「內心滿滿的感動。」

巨人在大巨蛋的第2場交流賽對上桃猿,賽前開球儀式,由姜建銘擔任投手、呂明賜擔任打者,阿部慎之助擔任捕手,彷彿讓球迷坐上時光機,引起熱烈話題。

姜建銘在臉書發文寫下:「感恩,在讀賣巨人軍90週年的這一年,能被邀請擔任開球嘉賓,並且跟前輩呂明賜、阿部慎之助一同完成這有意義的儀式,內心滿滿的感動。」

「我哥問我心情如何,我回答『很平靜、很舒服』並不緊張,站在投手丘上抱著感恩的心來看待這件事情,一切都是這麼美好的安排。」姜建銘說道。

姜建銘也很開心台灣終於有大巨蛋,「回想國小跟著爸爸到台北市立棒球場看著兄弟vs三商,硬體設備不良的問題是選手們最擔憂的事情。如今台灣期待已久的大巨蛋透過長時間的努力,終於在台北開啟使用。」

姜建銘直呼:「全台球迷一起觀賞了這兩天的精采球賽,也一起見證了台灣踏上世界旅程的一大步,未來的發展肯定會更加明朗,台灣棒球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